新闻

《血战钢锯岭》好莱坞四大男神同框 他们聊天竟如此接地气

未知

好莱坞年度战争巨制《血战钢锯岭》即将上映,作为梅尔·吉布森蛰伏十年重新执导的口碑新作,备受各路粉丝期待。12月4日,梅导携四位主创安德鲁·加菲尔德、文斯·沃恩、卢克·布雷西首次同框,在知乎Live与中国网友展开对话。

  此次知乎Live,是好莱坞电影主创团队在高端影迷聚集平台的新尝试,首次让中国网友在电影宣传期间,与电影主创认真对话,并告别冷冰冰的视频、文字,在同一个空间沟通中直接对话,在互动中探讨电影背后的深度故事,电影的制作、拍摄电影的心路历程,问题都得到一一解答。梅尔-吉布森表示:「这是一次非常有趣的对话」。

  目前,知乎Live呈现出内容丰富性和形式多样化的趋势。围绕本场电影主题的Live,梅尔-吉布森希望「《血战钢锯岭》对大家的影响可以跟对我的一样,电影给了我鼓舞,战争场景也差点给我带来了PTSD(创伤后应激障碍),让我感恩在战争中像 Desmond 角色那样奉献的人,必须克服地狱般的战役,去超越,去给予。希望你们从电影里获得的启发跟我一样多,谢谢陪我们度过了 Live 这段时光。」

相关新闻